免责声明:本文仅为个人交易思路的记录留存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!据此操作,盈亏自负!


今天干了啥?

持仓:迎丰股份,御银股份,新赛股份(浮盈10%,上周五排板,上周五有事没写记录,今天贴一下记录,免得有人喷我)
[图片]


买入:
迎丰股份,盘前策略也有写到今天的重点是次新方向了,这里我肯定是要前排核心为主的了,竞价就开始顶板排了,盘中顺控跳水时炸开顺利成交,感谢顺控这个跳水了,不然还买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