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势卖股,转势买股
展开
无聊🥱还是买了点
隆基股份从100以上买的,依然套不住我。所以还是那句话,仓位控制就是大块头下跌过程中的如实观照。短线我真的一点仓位都没有,太多精力了短线操作,到5.6月份吧。
隆基股份从100以上买的,依然套不住我。所以还是那句话,仓位控制就是大块头下跌过程中的如实观照。短线我真的一点仓位都没有,太多精力了短线操作,到5.6月份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