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北方吃大肉,马前炮继续!
展开
北方转债[cp]昨天隔夜:北方盈利7.5(竞价正股万手封单开盘等一等,9个点没盯住算了7个点已经很多了)天铁盈利7.1个点(天铁昨天预告超预期,但正股明显不符合预期,本来竞价打算出的聊天没来得及可惜了,开盘下手赶紧挂低点卖出)天豪亏损0.8(三个隔夜确实有点多,大家找自己喜欢的啊,这个没顾上,用开盘策略的话应该红盘能出)总体盈利大肉知足了,都是收盘前跟大家说的,一起吃肉,稳步复利向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