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收官,仓位有点低,整体28个点,知足吧
展开
C通业[cp]昨天隔夜:尾盘已经做了说明,上午有会没法盯盘,我的原则就是转债不看就不做哪怕空仓,现在看也算庆幸了,感谢主力,保持感恩永远不会错。 午盘小结:中午关注了森特和英联,联泰和迪龙,四个表现都还可以,尤其说看好森特,下午一点五分也做了把不到三个点盈利出了,后面实在没有激情就没看。 今日隔夜:联泰(几乎全部熄火那么只有这个老朋友扛起大旗了,看好明天表现)广电(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