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接触股票,有几年,但是没有怎么操作过,就操作过几次,而且都是失败告终,后面就没有怎么碰过,也很少关注,值到疫情来临,我太无聊了,又打开股票,看看,研究,还是一点懵逼,炒股靠感觉,靠运气,就这个月,我无意中听到了一个,什么叫龙头战法,情绪周期,听到很新鲜,什么叫着龙头战法,后面才慢慢的懂一点,这个月我三万本金,来炒作一下,尝试一下,这个月赚了一万多块,因为我胆子小,本金也少,技术还没有到哪个地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