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半路哈三联,打板士兰微,低吸御银股份!!!
展开
[图片]
大盘指数在阻力位……谨慎操作!医美板块的强势回归,早盘哈三联凭盘感半路上车,买的太少了!本来想买点先手然后逐步加码,没想到哈三联比我预料的还要强!!持仓让利润奔跑🏃♀️!!!!!!
大盘指数在阻力位……谨慎操作!医美板块的强势回归,早盘哈三联凭盘感半路上车,买的太少了!本来想买点先手然后逐步加码,没想到哈三联比我预料的还要强!!持仓让利润奔跑🏃♀️!!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