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盘后发账户的几位老师每天都看得我热血沸腾,赞叹老师们的股艺高超,也想从中学到一二。但是经常发现交易软件分时根本看不到老师们的买入单子,有些股票盘中在同一价格 都有反复,所以看不到老师买的单子也正常,可能是分单买的也合情合理,但是有些分时是开盘就接近90 °角直线拉升, 在同一价格只有一次机会 ,分单买是几乎不可能的,但是一笔单买入的也看不到。 这个是怎么回事? 一头雾水, 如果盘后只贴账户,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