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就问系列请教下各位大神,这样的盘口我为什么买不到?
展开
昨天今天2笔交易,按自己的认知应该都已经操作得很及时,但还是没买到;不知道到问题出在哪,贴出来望大神们指点下!
不知是我的操作问题? 还是券商问题? 还是我对规则的理解问题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1.4.6 宝光股份
我是30分04秒的委托,按06秒的盘口看,封单是1430万左右,成交量是6114万;那是不是可以说,我的单子是在这1430万里面?也
不知是我的操作问题? 还是券商问题? 还是我对规则的理解问题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1.4.6 宝光股份
我是30分04秒的委托,按06秒的盘口看,封单是1430万左右,成交量是6114万;那是不是可以说,我的单子是在这1430万里面?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