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午盘关注
展开
迪龙转债整体转债比昨天稍微好一些,大盘调整、茅台调整、妖债被封,大佬们还是来转债吧,上午维持不错的看了下还是觉得迪龙不错,正股也稳,而且转债强于正股,下午看一下碳中和概念能不能起来吧,自己关注迪龙,大家参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