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计划:

1. 今日按计划在8%附近建仓厚普, 理由:放量超过上一个交易日,股价依旧维持在6点以上,冲高再次买入,按计划1/3仓位,其他小弟氢能源都不错,加上通用电梯,创业板3连板,情绪还是有的,所以建仓,明日不至于会被核,看整个板块力度,决定去留!

2. 永泰茂开盘就很强势,加上盘中金属,有色的异动,没理由下车!

3. 雪人股份:竞价就排单了,虽然L2可以看到自己派单,可是前面有10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