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片的逻辑用一个词概括就可以了:涨价。

这次缺芯跟以往不太一样,以前我们缺手机里面的高制程芯片,这些是消费级芯片,但是这次缺的是汽车芯片。

最开始,大家预期芯片荒要延续到Q2,后来发现,要延续一整年。

汽车芯片荒,从年前开始,到现在依然没有缓解,最主要的原因是汽车芯片制造是个“脏活累活”。

消费级芯片大家见的比较多,冰箱,洗衣机,手机,耳机里面都要用,2018年MYZ的时候,让所有的中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