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碗,今天打板中高位的老师谁也逃不掉。特别是永盛茂、豫能控股、银星[gubar]能源[/gubar]全部都是20个点的大面,很有很多叠加昨天一起十几二十个点的大面,这个面老师们服不服?本人昨天就空仓了,今天低吸了重庆银行,盘中没有控制好手又打了个1进2的板欣贺股份,都吃了10个点大面。今天是最大回撤,估计接下来的几天低位都不好做……高位风险比已经没法玩。情绪冰点,空仓休息两天再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