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自己模式思考
展开
想了想自己的思路,缺点是跟着自己情绪走,原因仓位重。昨天美邦尖底杀跌,止盈一半,+5又追了回来,做了倒T, 今天开盘走了1/3,涨停附近全抛了,觉得比较危险了。高标都缩量杀。仁东控股,昨天半路低吸,今天看好超跌切换,尖底低吸,尼玛电脑卡了,+3.+5买了半仓,+7 昨天的仓位出了,午盘涨停。 以后还是3成仓,5成仓操作,机会每天都有,全仓干,太被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