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转债复盘,艰难环境午盘吃肉!
展开
行情弱势,有肉就走,最近牢记这句话!
一、昨日隔夜:昨日隔夜情况:迪龙亏0.3(因为昨日尾盘有浮盈,本来计划竞价出的挂的高了点,开盘下砸马上挂低价位最后跌一个点成交)英联盈利0.2(低开等拉红出这是原则)联泰盈利1.5(第一时间跟大家马上说了冲高必须卖出自己也执行了策略),说一下为什么这么快卖出,为什么有点肉就走,原因1、整体转债竞价极度走弱,无论给多少肉都要考虑出局。2、重点说迪龙,昨天跟朋友
一、昨日隔夜:昨日隔夜情况:迪龙亏0.3(因为昨日尾盘有浮盈,本来计划竞价出的挂的高了点,开盘下砸马上挂低价位最后跌一个点成交)英联盈利0.2(低开等拉红出这是原则)联泰盈利1.5(第一时间跟大家马上说了冲高必须卖出自己也执行了策略),说一下为什么这么快卖出,为什么有点肉就走,原因1、整体转债竞价极度走弱,无论给多少肉都要考虑出局。2、重点说迪龙,昨天跟朋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