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8日
展开
首钢昨天是板块龙头,今天成了屌丝,卖的不好,小肉四个点。中免继续持有。贝泰妮做T反了,回头看看4月1日反包以后只要拿着不动,妥妥的大肉。自己动来动去,利润反而少了很多,交易多动症啊,得改!尾盘高位出现多个抢跑,明天大概率杀情绪杀高位,估计次新、碳中和是重灾区。打算看看一季报、有色钢铁、氢能源燃料电池里是否有机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