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泰坦股份
展开
昨天下午尾盘炸板时间进的
今天刚才炸板时间出的,大家来评下操作是否正确
我是看早上的封单都是几千手,下午一下就单数,双数,最多两百的封单,但是几千万的封单还在,好像大资金躲在小散户背后一样的感觉
就在板上出了
今天刚才炸板时间出的,大家来评下操作是否正确
我是看早上的封单都是几千手,下午一下就单数,双数,最多两百的封单,但是几千万的封单还在,好像大资金躲在小散户背后一样的感觉
就在板上出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