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春节开盘高开我就走了!^_^高位接力中材赚了点钱又跑了!!这几个月行情不错👌👍👌👍👍!赚钱机会也马虎!!!我就奇怪为什么大家看不懂K线图吗???大盘指数头部那么明显……还有,比如酒类板块的头部明显3浪大顶,你们看不懂吗??每次大暴跌都与我无关…………因为我一定跑了!!淘县的朋友我可以说,多数都没有练过基本功!在这里学别人打板……做梦都想发财!最后还是一场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