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情,好研究,果然……
展开
刚才打开软件左看看右看看,突然灵机一动,月线级别可行,是不是季线级别也可以,然后找了几只大牛翻倍股,果然如此,所以这个月以后一天要开始买了。原来我以为月线级别的是贯穿一年或者几个月的翻倍十倍股,看来我错了,最近几只月线级别清楚的告诉我,也只不过是短线而已。真正可以捕捉这种股的是季线级别的,离月底最后一天还有很多时间,这段时间需要多找些标的研究对比。这个季线级别的才是真正可以捕捉到翻倍大牛股。而不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