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银电力我从首板盘中抓涨停,到目前已经连板4个了,中途加仓看错数字,想加仓10手结果只加仓1手,少赚好多钱呀!不过还是比以前进步了,没有被开盘的跌势甩出去,才能守住今天的一字板。继续努力学技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