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0号大盘大阳!是反转还是反弹?
展开
PS:接下来我看多5天的反弹,也就是到周二或者周三早上!!!
[图片]
今天日内这个看多的基调是非常明显的,首先今天成交量是微微放出,整体来看还是偏小的,主要是抄底的资金不坚决,被套的人想继续等反弹,从指数小周期来看,突破了前天K线最高点的压力位,盘中踩漏了一次,尾盘又收复回来,证明了资金的态度。
短线情绪
今天三指数高开高走,涨幅均超2%,大票表现显著强于小票。情绪出现修复,有进入新的上升
[图片]
今天日内这个看多的基调是非常明显的,首先今天成交量是微微放出,整体来看还是偏小的,主要是抄底的资金不坚决,被套的人想继续等反弹,从指数小周期来看,突破了前天K线最高点的压力位,盘中踩漏了一次,尾盘又收复回来,证明了资金的态度。
短线情绪
今天三指数高开高走,涨幅均超2%,大票表现显著强于小票。情绪出现修复,有进入新的上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