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华仪器这票明天大家怎么看,我是已经看到四板了(凌晨删)
展开
感觉明天只要二板顺利晋级后面会越来越好走,倒是不太担心买一淮海中明天板上砸,是怕大盘股起来弱化小票的赚钱效应,怎么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