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计划 开盘止盈郑州煤电(不想干丢西瓜捡芝麻的事 所以没等高点无脑卖了) 上了中材节能 开盘一笔 板上一笔 (碳中和概念今天开的很强 森特和华银 一字大单开盘 中材也是计划内开盘上的票) 大盘好转 大白马 半导体 有色 水泥 带动 明天主要处理手里的票 因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