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排放企业多交碳排放费,那低碳企业是不是有奖励,低碳企业是不是可以卖指标???

林业种植这种生产碳,不是碳排放交易政策受益的股吗?

平潭发展昨天涨停,今天板块内福建金森已经涨停,平潭发展如果今天继续涨停那就是低碳龙头,宁愿去追高位股,去排龙头,没人买这个可能的分支龙头吗?2元多的股,又是底部,这样的股没人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