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笔者去年12月25日就思考过碳达峰碳中和碳排放的问题,当时还是豫能周期里,原来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在思考碳中和碳达峰的问题了,我的淘股吧有记录,对但是当时市场选择了接近光伏的晋控电力,我当然还虽然晋控也是做了,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当时市场选晋控是必然的。当时想碳达峰碳中和太超前了!

中国在2020年11月的联合国大会上承诺,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。这个碳涉及到很多传统能源企业的转型所以这是国家层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