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金光去看碳中和涨价概念了,生产二氧化碳,与低碳企业是不是会在以后碳交易中获利?平潭发展低位,低价,今天买入只要涨停了就是低碳企业龙头,及时今天不涨停明天也可以从容出局,不比老师们去追高位股盈亏比要高的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