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年的第一个月,这个月收益还可以,快把之前长线的坑给填平了,真难啊。不论超短还是价投,出发点都是为了盈利,无论哪种方式,没有一成不变的盈利方式,尽早的找到市场当下的赚钱效应所在并积极参与才是本质。两礼拜半仓以上中线,其余短线,比较满意的是开尔控仓做了两次,除了日内买点还需提高外,节奏掌握还算满意,不满意的是隆利科技两成仓做了一次,血割了一把,创板不在风口的票纯看技术面确实没有准确性,长记性了。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