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在大盘反弹的时候更看好有色化工?
展开
在这里给大家教学一下,为什么我看好有色化工。
有色化工已经企稳,处于相对底部了,已经有支撑了,不像之前那样跌无支撑,一直下行。
我们现在做有色化工的逻辑就是:之前大盘单边下跌的时候,做为主线板块的有色和化工领头跌,而大盘企稳,面临反弹,反弹的时候,哪个板块最有动力和潜力成为反弹最强呢?就是作为之前主线的有色化工。
动力来自于人气,你看紫金即便是跌的时候也能成为人气第一,涨停的时候瞬间成为人气第
有色化工已经企稳,处于相对底部了,已经有支撑了,不像之前那样跌无支撑,一直下行。
我们现在做有色化工的逻辑就是:之前大盘单边下跌的时候,做为主线板块的有色和化工领头跌,而大盘企稳,面临反弹,反弹的时候,哪个板块最有动力和潜力成为反弹最强呢?就是作为之前主线的有色化工。
动力来自于人气,你看紫金即便是跌的时候也能成为人气第一,涨停的时候瞬间成为人气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