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中午的,连续三个做白银TD的网友加我。

套单的位置都差不多,最关键的是,三位的仓位都是半仓。

这种现象在内盘的TD和国内期货里比比皆是,比外盘重仓的还要常见。

半仓啥概念?无知者无畏的仓位。

TD做半仓啥概念?

我不否认有能驾驭重仓的人,你是吗?

明显不是,波动100点不到你就慌了,还驾驭个毛线的重仓。

我不明白是怎么想的,这种仓位只会让自己亏了不舍得损,对了不敢拿,对十次不如亏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