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缺了什么
展开
我到底缺了什么,上一轮错过了华银电力,一直空仓,这一次又错过了兴化股份。
先不看这些票能否赚钱,首先我为什么会错过这些票?
操作上还有哪些问题,为什么不能提前发现,或者发现之后,没有及时跟上,为什么总是在市场高潮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,我错过了?
耐心、焦躁,都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,如果找不出问题,我的账户,就只能停滞不前。
先不看这些票能否赚钱,首先我为什么会错过这些票?
操作上还有哪些问题,为什么不能提前发现,或者发现之后,没有及时跟上,为什么总是在市场高潮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,我错过了?
耐心、焦躁,都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,如果找不出问题,我的账户,就只能停滞不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