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中材节能二次开板后,看见承接资金不行,且华银电力出现抛压,先出了中材节能

竞价排版八一钢铁成交

酒钢宏兴被砸,马上清仓了华菱钢铁,但走势应该还没有完,找机会再进

盘中看到华银电力卖盘被耗光,承接始终很强,于是在两次回封时上了华银电力,今天属于爆量分歧了

但是从周期方面来讲,行情应该没有结束,毕竟今天的分歧在昨晚的意料之中

如果明天大低开,那就完蛋了,如果微低开或者微高开,那还有一博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