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今天表现不错,早盘叫你们全仓干看来是正确的。目前指数大家不必担心,虽然波段大底还在下面,短期这个位置是就是巩固震荡,下来大胆全仓干,上去要坚决止盈管住手。

目前大票还是不能去,前面我说过,抱团大票这次加速下跌后,本次反弹后就会阴跌。最近大家也留意到基金相关消息了,爆款不好卖,限申购的放开也不受待见。

本次基金算吃了闭门羹也是自找的,因为有些基金集中偏激配置大票,导致回撤起来完全没有韧性重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