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 小账户 实盘 第14天
展开
今天早发了 台海核电 中午卖的 其实红盘可以出的 我在等华银电力反包 可是碳中和 整体弱了 空仓调整自己节奏。有一瞬间想打菲达环保 拿个周五选手 还是没打 这两天自从 中材 卖飞一直没节奏 回撤很大 (20多个点) 这个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