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赚工资钱过年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
展开
本想找份工作安心上班然后有空的时间做点股票。无赖,没有学历,没有技术,工作难找。前段时间去找了一份工作,累死累活一个月才4000块。像当初一月好几万。如今一个月找个四五千块钱的工作都非常的难,累的不行不行,现在只想做的稳健一点,每个月能把工资钱赚出来。生活不易赚钱太难工作难找,物价太高。要求不高,每天只要赚个几百块钱就可以了我。这样子一个月下来也能稳健的赚个万把块钱工资。自己给自己加油,没有粉丝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