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的票票1: 盈利11% 上升走势没走完,吃一口我就走吧。[图片]
[图片]
卖出的票票2:盈利 3% 持股了大概一个礼拜,获利有点少。我估计我只吃了小肉,大肉在后头。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如果算总的获利的话应该是11+3=14 除以2 =7% 应该这么算吧? 还是就是14%?
昨天入的蛋蛋今天20cm板了,没出。

今天买入的股票,两只: [图片]
[图片]

昨天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