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发现碳中和在做板块内轮动,主要还是板块太大了。

首先普及几个概念:碳中和、碳捕捉、碳交易、碳达峰、


碳中和:排放的二氧化碳等于大自然吸收的二氧化碳,使得形成二氧化碳实现零排放;在一定时间内,通过植树造林、节能减排等途径,抵消自身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实现二氧化碳“零排放”。

碳达峰:排放的二氧化碳小于大自然吸收的二氧化碳,使得形成二氧化碳实现呀始降低;就是指在某一个时点, 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