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,在淘股吧开始实盘操作…
不是为了吹票,仅仅是记录自己在可转债的历程
今天操作了凯龙、英联、晶锐,
其他票是之前留的。
今天四笔操作:
一、凯龙是昨天过夜留的,到下午还未有末日轮就割掉了…
二、操作晶锐,看他开盘冲高后波动比较平稳,进去套了一波利-成功(盈利就算成功,虽然拿久一点利润更好)
三、九洲转债,看他破均线上了一笔,后一直没动作,就割掉了
四、英联追高后破0轴出,后又在-1位置接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