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市场上赚到钱?
展开
从2015年入市至今已经快6个年头了,现在想起那年经历的股灾让我触目惊心,刚入市就经历熔断,一脸懵逼,自己是小白,周围人更是什么也不懂,也不知道论坛,更不知道如何学,索性个割肉出来,记忆深刻那一次的股灾使我亏损30W。
我天生是一个倔强的人,在那里倒下就在那里趴起来,我是那种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人,而我就是要做的把南墙撞穿,从此我进入了漫长的学道路,看过的书都是论坛介绍,从蜡烛图看起,痴迷于技
我天生是一个倔强的人,在那里倒下就在那里趴起来,我是那种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人,而我就是要做的把南墙撞穿,从此我进入了漫长的学道路,看过的书都是论坛介绍,从蜡烛图看起,痴迷于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