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别人 不敢说尽心尽力 ,只想说问心无愧,有时候真想说:滚你妈的蛋 老子不干了。但现实是 再多的委屈只有自己抗,股票 只是做得一败涂地,还好只是当做一个爱好。。 这些话,不敢发朋友圈,更不敢对任何一个人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