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止损 永清环保 昨天复盘就排除了第一梯队因为性价比不高 打的 华通热电 获利盘吃的很干净 分时走的也挺好 就是封单太少 (全天3万手左右的封单 好像30万手一样的稳)我也是第一次见 一梯队 只剩下 顺控发展(有点疲软) 第二梯队明天会很激烈 看长源和华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