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线:次新股 碳中和

情绪:46

操作:
1:止盈合兴股份,菲达环保
2:打板中材节能

计划:
1:中材节能不板就卖
2:观察深圳[gubar]能源[/gubar],弱转强就打板

明天看点:

情绪退潮,但是我总觉得碳中和这个题材不会这么快谢幕。肯定会有第二波,也就是我为什么今天打了中材节能的原因,拿个先手吧先,至于能不能走出来,交给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