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太乐观的指标
展开
朋友们晚上好!现在还看不懂市场的朋友,或者没有找到更好的合理解释,
可以暂时以我为准。
今天指数有企稳的意思,虽然上证指数收的是假阳线,但是个股整体的表现要强于周三。不过这个位置还不算完,后面还有底,这个不用质疑,今天创业板虽然收了个上涨的小阳线,但是今天创业板指数摸了新低的。
还有细节需要注意,就是本轮调整以来,上证的成交量首次低于了3000亿,全市场的成交也破了7000亿
可以暂时以我为准。
今天指数有企稳的意思,虽然上证指数收的是假阳线,但是个股整体的表现要强于周三。不过这个位置还不算完,后面还有底,这个不用质疑,今天创业板虽然收了个上涨的小阳线,但是今天创业板指数摸了新低的。
还有细节需要注意,就是本轮调整以来,上证的成交量首次低于了3000亿,全市场的成交也破了7000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