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核废水题材会是个坑吗?
展开
周末的大消息,日本打算把福岛核废水排入大海,引发全球恐慌。TGB一片叫喊,挖概念,列表格,给代码,唯恐迅速普及不及时,喊大家速速来抢股好像有点过头了吧。日本现在自己说尚未作出决定,将在4月13日作出决定。周一就是12日了,次日出正式决定消息。结合日本现在尚有大量空罐可用到明年和全球一致恐慌,怎么说好像日本也应该做出不会排入大海的决定吧?那样的话,12日进去的,13日之后怎么搞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