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痕
展开
07年入市,十年求索+四年修行,做了十年韭菜。07至13年学了所有的技术,13后围绕着所学的技术各种应用,也大赚过,那时就觉得自己已经牛上天,后来因为太贪加杠杆爆仓。爆仓后坠到谷底,开始都崩溃了,时间一长整个人却平静下来,静静的思考总结,开始还认为是运气不好,不该加杠杆。开始继续求索知识,在淘股吧打开了我另一扇门。拜读大佬语录后反思,不是自己运气不好,是本事不到心境不到。留下过往是希望后来者不要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