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无形
展开
我一直在工作,还不是职业炒手。计划下半年开始职业。不是工作有多好,是家人不同意辞职,慢慢做他们的思想工作。
周五背股友拉倒一个股友群,有股友问我什么手法,我只能说长上引为主(涨停加一阳、带引线阳线、带引线阴线)。否则我怎么说呢。
我以前也建过股友群,以前就觉得自己非常牛,现在没有心情也没兴趣了。境界不一样了,心态也变了,自己天天学、复盘、选股还忙不过来,哪有时间忙其他。
不废话了,大道无形,真正悟
周五背股友拉倒一个股友群,有股友问我什么手法,我只能说长上引为主(涨停加一阳、带引线阳线、带引线阴线)。否则我怎么说呢。
我以前也建过股友群,以前就觉得自己非常牛,现在没有心情也没兴趣了。境界不一样了,心态也变了,自己天天学、复盘、选股还忙不过来,哪有时间忙其他。
不废话了,大道无形,真正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