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操作一万起步,两万加仓
展开
今天不想说什么了 泰坦居然能被核 今天打板我已经看不懂了,买了中军深圳[gubar]能源[/gubar]追高买的,还有两手美锦低吸。明天深圳能源竞价低开直接核,美锦再留一下。目前资金9000,明天准备用三成去打板了,七成做趋势中军,盘面看不懂,顺控这个核炸弹周三可能出来了。今天长源肯定能板 但也不去追高了 后续风险有点大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