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极之战第6天,4成仓踩雷闽东电力
展开
今天日记简单了,昨打的一个转势板闽东电力闷杀,原因是人为操作股票被监管了,哈哈,我就有点纳闷了,为什么这断时间以来每天闷杀的白马蓝筹股就不监管就不抓了呢?比如昨天的中国中免,今天的正邦科技等等,机构那么砸也不管,那也是在变相的炒作股票呀,真是没地说理去了,小散永远都是弱势群体,韭菜不是白叫的。
当然,如果下次还有这种转势板,我还是会在模式内去打板,也许这就是悟到了什么。
今天盘面:顺控发展垂死
当然,如果下次还有这种转势板,我还是会在模式内去打板,也许这就是悟到了什么。
今天盘面:顺控发展垂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