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差,盘面
涨1772 跌2338
实际涨停45 实际跌停23
不敢去打板,情绪差,打的不好,第二天就要拼手速,还是看见晴天就出来多玩玩,看见雨天就回家休息。
止盈下中天火箭,降低下仓位,天下秀感觉没啥好的卖点,而且风险暂时不大,先拿拿。
大盘今天打到平行线通道下轨,然后反抽,未来二个交易日考验下这个下轨的有效性。
今天开盘最好的交易机会在二胎,但板块龙头都顶一字,没啥好的买点,金发拉比老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