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收益率及其思考
展开
截止今天正好半个月,收益率不到二十,前二三天有小的回撤,因为坚持到尾盘(分别是昨日的开尔新才,前天的通用电梯),现在节奏太快了,以后有利润就走,除非板块当日很硬,现在做股票真的不能去当日追热点,一堆老鼠仓,接下来半个月,因为节日前行情,难做,主攻热股低吸套利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