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止今天浮盈11.33点,回撤9个点,踩雷的代价是太大了,导致今天不敢激进,还是4成仓,低吸了悦心健康,医美和二胎的正宗概念,这走的是趋势,可能有点慢,我也想调整一下节奏,本来是退潮期,新周期可能没这麽快无缝对接吧,先( ╯□╰ )在趋势股里 吧,明天看情况做做T.
今天顺控发展尾盘放量拉升结果无疾而终,我看应该是头部了,2波的可能不会马上来,以时间换空间,等。昨晚判次新的首板一堆,今天也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