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最开始接触股票的时候亏了20几万,每次放5万在里面,亏的挺难受,俺家不是那种富裕家庭,虽然不是每次亏完,但是也要通过工作赚一点外快或者跟家里要点,期间还管朋友借了点,第三次的时候觉得思路不对,操作方法不对,还好没亏多少,持平的时候还给了朋友,还给他女儿买了点小玩具,做股票做的心里承受挺大,感觉自己心里有点畸形。
对于股票是真的热爱,管不住手,没有操作模式,没有一套买卖的方法,